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August 27,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歡迎來到2018-2019新學年!

Welcome Video

尊敬的MCPS各方人士:

我們迎來了2018-2019新學年!

蒙郡公立學校的全體工作人員暑假期間一直在為新學年做準備。我們新聘了員工、整理清潔了校舍、參加了培訓、添置了教學用品、審查和推行了安全規程、並規畫了課程。我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促成我們的核心目標, 即幫助所有學生做好在未來獲得成功的準備。

我堅信, 我們必須在教學中融入以下元素才能營造出成功的課堂和學校: 科學、技巧和全心投入。通過藉鑑科學研究、成績數據、以及對心理和大腦知識的更多了解, 科學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教學。巧妙的教學可以激勵我們的感官、抓住我們的心理; 它還可以促成對學習的熱情。全心投入幫助我們與學生及其家庭建立關係; 它展現我們的承諾、關懷、愛心和關心。我相信這三個元素的結合對於學生的成功至關重要。

我們學校系統的很多學生長期以來都取得了優異成績, 但不是所有學生都取得了優異成績。這必須改變。MCPS在本學年將繼續我們讓所有學生取得優異成績的工作, 我們將為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幫助他們挖掘自身潛力並達到最高的水準。

我最近看到作家Andy Andrews的一句話, 讓我深有感觸:"在面臨挑戰時, 全心全意的投入會找到解決辦法。"

我們很幸運有如此眾多全心投入和為學生熱忱付出的員工和社區民眾。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 就能達成幫助所有學生做好迎接未來成功的核心目標。

我期待我們能渡過一個美好的學年!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