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rch 6, 2019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蒙郡公立學校的一些高中生正在組織學生於3月14日進行反對槍枝暴力的罷課活動。MCPS尊重和支持學生倡導重要問題的權利。我們在規章JFA-RA: 學生的權利和責任中對這種支持進行了說明。雖然我們支持學生的倡導活動並且在他們大聲說出自己的信念時為他們感到驕傲, 但是, 我們希望想要在上學時間參加公民活動的學生能夠在校內安全、有助的學習環境中舉行這類活動。在MCPS領導層的指導下, 學校領導正在與學生領袖密切合作, 為3月14日制定一份計畫, 讓學生有機會在不離開校園的情況下安全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這些示威遊行將由學生主導, 屬於自願參加的活動。不得強迫或阻攔任何學生參加活動。

我知道有些學生可能會決定參加罷課並因此離開校園。正如我之前曾經說過的, 離開校園會干擾其他學生的學習並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當學生離開校園時, MCPS的員工或資源就無法確保學生在上學日的安全。我請您和孩子談一談, 讓他們知道, 如果他們沒有獲得允許而離開學校或在指定時間外離開課堂, 他們將被視為無故缺席。您可以在學生的權利和責任指南學生行為守則中查看無故缺席可能造成的後果。如果學校領導得知, 您的孩子在沒有徵得允許的情況下離開學校, 他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繫。

學校工作人員將隨時支持希望討論學校安全問題的各年級學生並為他們提供資源

我們希望您了解, MCPS一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支持和表達自己觀點的機會。

致禮,
Jack R. Smith, 博士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