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February 15,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A Message from Superintendent Jack R. Smith:
應急預備

Emergency Preparedenss Video

在佛羅里達州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發生的槍擊事件讓我們深感悲傷和震驚。蒙郡公立學校的所有家庭都牽掛正在經歷這次慘劇痛苦折磨的家庭。

我知道, 這類慘劇會在我們的社區引發巨大擔憂和緊張, 而且家長可能也很難與孩子討論這類暴力事件。為了幫助您進行這類談話, 我們通過以下鏈結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資源: http://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emergency/preparedness/index.aspx#other。此外, 學校輔導員還將幫助學生和教職員應對在慘劇後可能會出現的自然情緒和情感問題。

此外, 很多家長都詢問我們, 作為學區, 我們將採取哪些措施保證學生在緊急情況中的安全。我向您保證﹐我們對保證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安全非常認真。MCPS採取全方位的方法確保學校的安全。首先, MCPS要求所有學校必須進行應急演習, 讓他們在發生緊急事件時能夠迅速安全地應對。這包括關閉; 原地庇護; 低頭、隱蔽和保持不動; 惡劣天氣; 撤離和反撤離演習。您可以登錄以下網站http://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emergency/preparedness/, 查看更多資訊(包括視頻)。

MCPS還與地方執法機構密切合作, 保證學校每天的安全。通過學校資源警官(SRO)項目, 現任警官與學校領導人員和保安團隊合作, 增強MCPS學校的安全。

除了應急演習和警官合作計畫以外, 我們還在基建方面投資, 確保校舍本身的安全。這包括在所有學校安裝的入校管理系統和訪客管理系統, 以及在校舍內外安裝的上千個監控攝像

最重要的是, MCPS已經帶動教師和校領導, 他們將致力為學生提供安全友好的學習環境。這些工作人員和保安人員將在保證教育優先的同時也確保安全的優先。

致禮,
Jack R. Smith博士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