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rch 12,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教育總監Jack R. Smith發佈的一則消息: 3月14日的示威遊行

尊敬的MCPS社區民眾:

在過去的一週裡, 你們中有很多人打電話或寫信給蒙郡公立學校(MCPS), 就由學生組織的定於3月14日舉行的示威遊行分享你們的想法。雖然很多人已經收到了孩子所在學校校長發布的消息, 但是, 我仍然希望和你們分享我對本週三活動的想法和擔憂。
在佛羅里達州Parkland發生的校園槍擊案給我們所有人都帶來了影響, 但是, 它對學生造成的影響最為嚴重, 因為他們在這次駭人事件的受害者和倖存者身上看到了自己。這次慘劇帶來了真實的憂鬱和恐懼。它也激勵學生挺身而出, 大聲說出保證學生在校安全的策略。公民參與是我們民主制度的基礎, MCPS尊重和支持學生為重要問題積極倡導的權利。規章JFA-RA:學生的權利和責任對這種支持做了規定, 教育委員會在其2月26日通過的有關學校和社區安全和治安的決議中也對這種支持進行了增強。

我理解, 很多學生希望在3月14日舉行的紀念2月14日在Parkland喪生的17人的全國罷課活動中表達他們的心聲, 支持學校安全。雖然我們支持學生的倡導活動, 但是, 我們希望選擇參加公民活動的學生能夠在校內安全、有助的學習環境中舉行這類活動。在MCPS領導層的指導下, 學校領導正在與學生領袖密切合作, 為3月14日制定一份計畫, 讓學生在校園內的安全環境中也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觀點。這些示威遊行由學生主導, 可以自願參加。不得強迫或阻止任何學生參加活動。

我也強烈意識到, 部分學生可能會決定離開校園去參加罷課。正如我在2月22日與你們分享的消息, 離開校園會干擾其他學生的學習並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 尤其是考慮到針對學校的多起威脅事件。如果學生離開校園, MCPS就沒有員工或資源保證學生在上學日的安全。我請你們和孩子談話, 讓他們知道, 如果他們沒有獲得允許而離開校舍或在規定時間外離開課堂, 將被視為無故缺席。您可以在學生的權利和責任指南學生行為守則中找到有關無故缺席可能帶來的後果。如果學校領導得知, 您的孩子在沒有徵得允許的情況下離開學校, 他們將爭取儘早與您取得聯繫。

此外, 雖然初高中的學生了解在Parkland發生的慘劇, 但是我們知道, 很多父母還沒有與就讀小學的子女談論過這個問題。小學將不會支持由學生主導的示威遊行、或與學生專門談論這些問題。但是, 學校工作人員將為希望討論學校安全問題的各年級學生提供支持和資源

我鼓勵家長與孩子談論這些問題。我們希望您了解, MCPS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支持和表達自己觀點的機會。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學校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