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y 18, 2018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MCPS社區:

蒙郡公立學校因其眾多學生的優異表現而獲得本地和全美的認可。但是, 只是眾多學生表現優異還不夠。我們致力於讓所有學生都獲得優異成績。我們知道, 部分學生還沒有發揮出他們的全部潛力。確保所有學生都得到在大學、職場和社區獲得成功所需的資源、教學和機會是我們的責任。強化課程大綱和加強老師的專業培訓是我們努力達到目標(即讓所有學生都發揮出自身潛力)的方法之一。

為了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如何達到這個目標, MCPS委託第三方對我們的課程大綱進行審查, 尤其是幼稚園至8年級的英語語言藝術(ELA)和數學。這項審查含括了上百名教育工作者的意見, 審查了課程大綱、課堂操作和學生表現, 並得出了幾個主要結論:

  • 雖然MCPS的課程大綱在2008-2009年設計之初時處於前沿地位, 但是, 課程大綱在近年來的發展提供了很多創新, 例如, 更多地使用數碼技術、更具文化適應性、以及更加符合州的標準。
  • 專業學習對確保成功教學至關重要, 尤其是因應新標準和課程大綱的發展變化 。
  • 課程大綱和專業學習的轉變需要多年、多管齊下的努力才能確保成功過渡。

雖然我們已經預計到了這些結論, 但是, 這份報告也確認了我們需要加強課程大綱和專業發展, 以便讓我們更接近我們的目標, 即確保所有學生都獲得成功。

您也許已經得知, MCPS在4月份通過投標申請書(RFP)流程挑選新的課程大綱。被選中的課程大綱原計劃定於今年秋季在一小部分試點學校開始試行, 並將在接下來的幾年內繼續在其他學校推行。我們最近決定暫時推遲這項工作, 以便應對在選擇流程中出現的意外情況。目前的RFP將被取消, 並將重新發布一個新的RFP。為了確保所有相關人員都能全面參與這項重要工作, 我們計劃在新學年開始時再恢復選擇流程。我們知道, 推遲實施會給原計劃在新學年開始推行新大綱的學校帶來工作上的干擾, 但是, 我們相信, 推遲實施將幫助我們確保這項流程中的透明和信任。推遲實施也讓我們能夠應對相關人士對過渡時間表提出的意見。

雖然採購課程大綱的工作被推遲了, 但是, 我們將繼續為教職員提供經過加強的專業培訓, 重點解決在課程大綱審查中發現的部分問題。這些重點領域包括支持每個課堂中每個學生的教學策略; 學生大量接觸嚴謹和複雜的文本; 以及深入理解符合年級標準的數學概念。

感謝您對所有學生和學校的堅定支持。我們將在接下來的數週和數月內與您定期溝通, 為您提供有關課程大綱和教職員專業培訓工作方面的最新信息。

致禮,
Maria V. Navarro, Ed.D.
Chief Academic Offic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