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ly 6, 2016

elementary students on playground

教育總監Jack R. Smith發佈的一則消息

C尊敬的MCPS各方人士,

我今天很高興以學校教育總監的身份給你們寫這封信。能夠領導全美最大、最受敬重的學區之一的蒙郡公立學校(MCPS), 我感到既興奮又慶幸。

在我擔任馬里蘭州教育廳副教育總監和代理教育總監期間, 我對馬里蘭州24個學校系統中的每一個學校系統都頗有了解。我對蒙郡公立學校印象最深的是它的人數、規模和取得的成功。MCPS的佔地超過500平方英哩, 學生人數超過157,000, 並且在學生成績方面一直取得優異成果。這些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頗具才能的教師、領導和輔助工作人員, 他們致力於確保每個年級和每個程度的學生都能取得成功。

Superintendent Jack Smith on the Pony Truck

在過去幾週裡, 我有幸跟隨早班的郵件投遞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內部郵件投遞系統)了解了學校系統的第一手資料。郵遞車司機Nick Regalia, Stan Jackson和Gideon Doolin很友好地讓我和他們一起穿過蒙郡的大街小巷, 為學校和學校的設施遞送郵件。到今天為止, 我已經拜訪了110多所學校, 這個數字很快就會達到204所, 我期待能在月底前拜訪完所有學校。根據我對拜訪過的學校的感受, 我可以告訴你們, 每一所學校都很獨特, 與眾不同, 但是又因著共同的主線被團結在一起—就像我們的學生一樣。

每個學生每天把自己獨特的經歷和興趣帶進課堂, 我堅信, 學校系統有責任通過讀寫、寫作和數學技能這條共同的主線把他們團結在一起, 而這些技能將使得他們有機會獲得成功, 並讓他們能夠選擇今後的人生追求。

這條主線必須觸及到所有學生, 無論他們的種族、民族、性別、英語能力有限程度、社會經濟狀況或殘障背景是什麼。雖然MCPS因學生取得的成績受到讚揚, 但是, 仍然存在導致成績差異的機會差距。我打算利用我能支配的所有資源正面迎接這項挑戰。

Middle School students in class

我從做教師、校長和教育總監幾十年的經歷中學到, 一名成功的教育工作者必須要兼具科學、藝術和愛心。科學就是應用教學發展領域的研究和分析數據來追蹤學生的學習進展。藝術就像指揮樂團一樣, 是指能夠激勵學生做到最好, 並幫助那些在學習上有困難或不同步的學生。愛心就是師生之間、同學之間建立起的關係, 讓每個人在自己的學校社群裡都感到安全、友好和受尊重。這三項元素結合在一起將能夠確保學生在學校裡有機會茁壯成長。

能夠被賦予這項重大的職責, 我深感榮幸。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 我將深入社區, 與家長和工作人員會面, 更好地了解我們的學校系統。我期待在未來的數月和數年裡與這些令人欽佩的工作人員和社區合作。

致禮,

Dr. Jack R. Smith 博士
教育總監

附言: 我在過去幾個月與學校領導及社區成員會面時, 曾問他們, 如果他們擔任我的職位, 會把工作重點放在哪些地方。我也希望能夠聽取您的意見。點擊這裡 和我分享您的意見

  分享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