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November 11, 2016

elementary students on playground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教育總監Jack R. Smith發佈的一則消息

尊敬的MCPS社區民眾:

我特藉此函與您分享蒙郡公立學校如何協助員工和學生應對週二總統大選的結果。這次大選的過程非常艱難。它在我們社區眾多的民眾之間引發了極大的情緒。我們希望藉此機會重申被本學校系統視為基礎的價值觀。

現在大選結束了, 我們需要重申我們做為學校系統的核心價值—展現我們對社區中每一個人的尊重和關心。首要的是, 我們必須要消除員工和學生的疑慮, 向他們保證, 我們的校舍是安全的, 每一個人在校舍裡都會受到真正的重視和尊重, 我們在校舍裡不會容忍霸凌或仇恨的言語。我們社區的多元化和構成學校系統的眾多文化、語言和宗教將繼續是我們最強大的優勢。當我們共同合作、共同學習、並聽取彼此的聲音時, 我們才會更好。

我們必須就在民主國家中的生活教訓展開公開和相互尊重的對話。這是我們做為教育工作者的承諾, 在我們紀念退伍軍人的這個日子裡, 我們將幫助學生進一步推進對我國民主和國家運作及包容方式的理解。我們將教導學生作為國家基礎的重要原則, 而且我們將盡全力繼續孕育理解和尊重每個人的文化。

我們的學校也是學生家庭的一項資源。輔導員可以幫助學生應對他們對這次大選的任何顧慮或感受。我們為老師們提供了課程資源, 協助他們討論這次大選。我們將繼續借助公平方案小組(Equity Initiatives Unit)來幫助打造對社區、州和國家眾多方面的更深理解。

最後, 我們必須抓住一切機會強調,我們的學校是學生學習的安全場所, 也是我們共同合作, 營造重視和尊重每一個人的地方。

致禮,

Jack R. Smith, P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