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供給學生的就業準備資訊

探索各種選擇


MCPS的計畫錄取

你住家所屬的學校通常會提供一些特殊計畫。或者, 你可以選擇參加地區性計畫或向全郡學生開放的計畫。這些計畫的申請和錄取流程各有不同。查看以下的類別, 確定你選擇的計畫是否屬於地區性計畫還是必須提出申請的計畫。

申請

競爭激烈、且名額有限的計畫要求學生必須提交申請、並且達到特定的錄取標準。其中包括書面申請或提交作業集。有些計畫接受全郡所有學生的申請, 而有些計畫只接受居住在蒙郡特定地區的學生申請。

選擇/聯盟

學生可以在位於特定地區內的幾所學校中選擇一所, 每一所學校會提供與特定主題或就業領域有關的特殊課程。學生必須遞交一份確認擇校選擇的表格。雖然大部分學生都會進入他們選擇的第一志願學校, 但是我們不能保證所有學生都能如此。

初中磁性聯盟(MSMC)接受全郡各地學生遞交的擇校申請。居住在MSMC學區內的學生將肯定可以進入三所磁性初中中的一所。

地方

每一所學校都提供全面的教學計畫, 以挑戰所有學生並滿足他們的需要。部分學校還為就讀該校的學生提供特殊學習計畫。這些計畫被稱為"當地學校"計畫, 通常只接收被指定就讀這所學校的學生。

請與你的當地學校聯繫, 了解詳情, 或訪問學校的網站

地區性

開放給在蒙郡特定地區居住的學生, 需要遞交申請。請與各所學校聯繫, 了解詳請。

沉浸式計畫的抽籤

如果申請人數超過幼稚園或1年級計畫的預定名額, 可以通過抽籤決定外語沉浸式教學計畫的學生錄取。其他年級的學生是否能被錄取將取決於學生的語言程度和剩餘的名額。請與各所學校聯繫, 了解他們提供的沉浸式教學計畫。

您可以下載全郡計畫指南選擇, 了解特殊計畫的更多資訊。


小學

初中

高中

^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