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供給學生的 就業準備資訊

  • students
  • students
  • students
  • students
  • students
  • students

探索各種選擇

了解MCPS提供的特殊學習計畫。為您居住地服務的地方學校通常會提供一些計畫。或者, 您可以選擇參加地區性計畫或全郡計畫, 這些計畫的申請和錄取流程各有不同。

探索高中計畫

MCPS把各類職業分成11個不同的職業類別, 幫助你專注於個別計畫和相應的高中學習計畫。這些計畫將幫助你選擇符合你今後目標的課程。大部分計畫都提供獲得大學學分和行業認證的機會。[CTE輔導員工具包]

探索各種興趣

Naviance Succeed是一個網絡計畫, 幫助你瀏覽大學的申請流程。你也可以利用它打造個人簡歷、總結高中畢業後的目標、並跟蹤記錄大學和獎學金的申請情況。你可以向所在高中的升學/就業中心索取註冊密碼。

探索各種職業

在職業輔導員(Career Coach)網站上確定符合自己興趣的一個職業, 然後就可以開始朝著自己設定的未來目標努力了。Career Coach是一個網上搜索工具, 讓你有機會探索自己喜歡的職業或馬里蘭州和大華府地區的就業機會。


¿

建築專業的學生建造房屋

這棟位於3718 Munsey St., Silver Spring的房屋面積達2,500平方英尺, 由MCPS建築行業基金會計畫的學生設計和修建。這已經是學生們設計和建造的第39棟房屋了。

 

Blair STEM的學生建造潛水艇

Montgomery Blair High School工程專業學生與美國海軍合作, 體驗被稱為Sea Gliders的水下無人機的建造過程。學生們將利用海軍的圖紙和部件組裝24個水下機器人的等比例模型, 這些也是海軍目前正在使用的模型。

 

進入高等教育學府的途徑

MCPS和蒙哥馬利學院、馬里蘭大學系統/Universities at Shady Grove合作, 讓學生有機會在高中階段獲取大學學分。